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哈文为李咏庆生日【有曝料】

来源: 妆点网 2016-05-03 15:13:48

  导读:今日早上,哈文就在微博晒出一组李咏的照片,为他庆祝48岁生日,哈文写道:“为人子、为人夫、为人父。祝我家法爸生日快乐!”同时晒出了李咏青涩照以及自己与李咏的恩爱合影,李咏与女儿的照片,粉丝纷纷送上祝福。

12.jpg

哈文为李咏庆生日

    李咏认识哈文充满戏剧性,哈文是李咏的同学,是从宁夏考到广院学播音的,起初李咏发现这个女孩侧面很好看,轮廓清晰分明,于是每天上课就用笔给女孩画画,两个人就画到了一起。

    哈文既是李咏的爱妻,又是他的老板。他俩先是同班同学,后是初恋情人;既是一对夫妻,还是同事搭档。李咏在台前,哈文却“藏”在幕后,李咏曾笑言,老婆是老板,自己的工资由老婆发。

    家庭

    李咏女儿的名字叫法图麦·李。给女儿上户口时,户籍民警本以为是位外国友人,哪知往下一看,才知道是李咏给他那宝贝女儿起的名字。李咏自曝与哈文结婚后一直想当“丁克家族”,谁料哈文突然想要孩子,没过多久就说怀上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