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哈文为李咏庆生日【有曝料】

来源: 妆点网 2016-05-03 15:13:48

  导读:今日早上,哈文就在微博晒出一组李咏的照片,为他庆祝48岁生日,哈文写道:“为人子、为人夫、为人父。祝我家法爸生日快乐!”同时晒出了李咏青涩照以及自己与李咏的恩爱合影,李咏与女儿的照片,粉丝纷纷送上祝福。

11.jpg

哈文为李咏庆生日

    哈文与李咏是北京广播学院88级播音系本科的同学,两人在学生时代就已经成为恋人。

    哈文,出生于宁夏回族自治区青铜峡市。其父哈金杰是辽宁省本溪人,后调到宁夏工作,退休前为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办公厅副秘书长。1992年9月26日,哈 文与主持人李咏结婚。1996年两人事业都稳定下来后,李咏对妻子说:“第一次嫁给我时我什么都没有,真是委屈你了,现在我要你再嫁给我一次。”于是,他 们又“结”了一次婚。李咏带着妻子补拍了一组婚纱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