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小S睡衣遭女儿嫌 屡传婚变被老公家暴逼生子

来源: 新浪网 2016-04-30 00:06:17

  导语:近日,小S在微博晒出自己穿着睡觉的居家照,并且自黒被女儿嫌弃穿着太丑,小S有三个女儿,一直被媒体报道将怀四胎,被老公逼生儿子,而且还屡传婚变遭家暴。

1.jpg
2.jpg

   4月29日晚,小S[微博]晒出穿着睡衣的自拍照,并写道:“刚要换睡衣,许老三说:妈妈我觉得你睡衣可以不要那么丑!于是她就挑了一件我的T恤给我。我说:我不想穿那件,而且我睡衣有很丑吗?她说:有!(在心里骂脏话)至少老娘长得美!”照片中,小S穿着黑色睡衣,素颜出镜。

 
  网友纷纷留言调侃,“你的潮流已经赶不上许老三了”,“许老三子一声道出了事实”,“虽然你睡衣丑但是你想的美啊”,“好了好了,你最美”。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