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鹏遭女儿李嫣屏蔽曾晒截图否认 与王菲离婚原因被公布

来源: 妆点网 2015-11-03 09:57:48

  在之前李亚鹏女儿李嫣儿在晒妈妈王菲的化妆间及上传自己教网友如何化妆视频在网络上爆红,之后给李亚鹏关闭了女儿的账号,近日,有曝称李嫣开了新账号,还有李亚鹏晒截图否认,日前李亚鹏有称她在朋友圈中把自己给屏蔽了,由于从小兔唇的原因李嫣儿更觉得以别人不一样,在网络上她得到了网友的喜爱,在内心是渴望这样的被关注,揭李亚鹏与王菲7年的婚姻离婚原因公布。

QQ截图20151103100249.jpg

  李亚鹏遭女儿屏蔽:日前李亚鹏女儿李嫣上传了多段自己的生活视频,还亲自示范教网友如何化妆,李嫣瞬间成为新晋网红吸粉无数,同时妈妈王菲的化妆间也被她给曝光了。之后李亚鹏关闭了女儿李嫣的账号,近日,在出席活动时谈到此事,李亚鹏称关闭了女儿的账号后她就在朋友圈中把自己给屏蔽了。

  今日,网信传媒“影视宝”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冯小刚、李亚鹏、作家余华等名人现身。谈到关闭女儿李嫣的公共社交账号,李亚鹏打趣称:“关闭之后她在自己的‘朋友圈’中把我给屏蔽了。”

  妆点网撰稿 请勿转载!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