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厉害!罗志祥速瘦遭炮轰 苹果减肥法一天4个月瘦20斤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9 16:01:14

  导读:影视歌发展顺利的罗志祥近日速瘦遭炮轰,因出演电影《美人鱼》增肥10公斤的他,为了演唱会又在短短的一个月内减重20斤。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109&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罗志祥</a>.jpg

罗志祥速瘦遭炮轰

    FACE妆点娱乐讯 4月29日 近年来在内地发展的风调雨顺的罗志祥即将开演唱会,为了演唱会一天只吃4个苹果成功减重20斤,并在网上晒出减肥心得,速瘦成果遭到炮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