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厉害!罗志祥速瘦遭炮轰 苹果减肥法一天4个月瘦20斤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9 16:01:14

  导读:影视歌发展顺利的罗志祥近日速瘦遭炮轰,因出演电影《美人鱼》增肥10公斤的他,为了演唱会又在短短的一个月内减重20斤。

罗志祥1.jpg

罗志祥肌肉

    罗志祥出道至今活跃于唱片、戏剧、综艺各领域,认真又爱搞笑的个性,拥有超高人气,先前为了电影《美人鱼》特别增胖10公斤,近日为了演唱会又得赶紧瘦身,日前在脸书上贴出一个月多减掉10公斤的过程,却引来健身达人批评,挨轰是“史上最经典负面教材”掀起争议。

    罗志祥日前透露自己用“苹果减肥法”瘦身,1天只吃4颗苹果,25日更是在脸书发文,分享辛苦的减肥过程,除了不吃淀粉之外,还勤于做有氧运动,且表示自己不做重量训练,想先让体脂肪下降,后来用水果或鸡、牛肉代餐,在一个多月的时间内,迅速瘦了10公斤。

    健身达人看完罗志祥的瘦身过程后,认为并非“少吃多动”就能成功减肥,表示这样的作法虽然能在短期快速减重,但复胖机率高,甚至恐影响人体代谢系统、出现“代谢补偿”,批评小猪的瘦身方式简直是“史上最经典负面教材”。

    除此之外,健身达人还点出罗志祥3年前瘦身的新闻,证明对方从以前就采取“少吃多动”的方式瘦身,且没有进行重量训练,才会不断复胖,“这种减肥方式不只痛苦,甚至还可能造成终身伤害”,文末还点名艺人刘香慈、唐令琪也有相同状况。

    不过,在健身达人公开批评小猪的瘦身法是“负面教材”后,在网络上掀起讨论,有人认为每个人的体质不同,并非所有运动方式都适用在任何人身上,也有网友认为小猪应该仍有在做重量训练、才能在演唱会展现壮肌,只是没有提及重训的时间而已,引发正反两面网友留言讨论、掀起热议。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