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黎明演唱会被叫停 粉丝已买好门票因叫停被拒场外【图】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9 08:12:24

  导读:昨晚,黎明演唱会被叫停,引得众多粉丝被拒场外,本是欢欢喜喜去看一场演唱会,没有想到却无功而返。黎明也表示非常对不起粉丝,并表示会尽最大努力去抢救。不少网友看后表示很理解黎明,并称永远支持黎明。

360截图20160429081101953.jpg

黎明演唱会被叫停 粉丝已买好门票因叫停被拒场外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消息 据香港媒体报道,黎明(Leon)本于28日晚8时在中环海滨活动区举行入行30周年的“Random Love Songs 4D in Live 2016”演唱会,演唱会6时才开始进场,下午5时已有近百粉丝在场外排队等入场。不过,因为食环署未发出临时公众娱乐场所牌照,临时叫停。

    食环署发言人表示,由于4月28日至5月7日于中环龙和道海滨活动空间举行的音乐活动,主办单位未能遵办有关消防安全的规定,食环署未能就该活动发出临时公众娱乐场所牌照。食环署称在接获有关牌照申请后,按照既定程序处理及征询相关政府部门的意见,并一直与主办单位就各部门的意见保持沟通。食环署和相关部门27日及28日均有到活动现场巡视,该场地设施仍未符合消防安全规定。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