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关晓彤初试被叫停 个人资料家庭背景遭深扒男朋友是许凯程

来源: 妆点网 2016-02-17 16:38:19

  关晓彤初试被叫停网友安慰,应该是你读的太好了相信你一定可以通过的。众所周知,童星出道的关晓彤上过春晚、演过近百部戏名气很大,其个人资料、家庭背景、男朋友是谁都成为热搜。

jWmL-fxpmpqt1354872.jpg

【图】关晓彤初试被叫停 个人资料家庭背景遭深扒男朋友是许凯程

    早上 7 点 30 分,关晓彤身穿黑色外套素颜亮相,与普通考生一样步行进入校园,演过近百部戏的她自然自带明星光环,瞬间引起各路媒体及路人的追随围观。排队待考时,关晓彤直言心情特别紧张,在赴考前还被北电毕业的马天宇嘱咐 " 好好考,别给我们丢脸 "," 感觉大家都知道我来参加初试,要是没过就不好了。" 关晓彤的妈妈称女儿的名气并不是什么优势," 对她来说,考学比拍戏更紧张。"

    上午 10 时左右,关晓彤缓步走出考场,依旧难掩紧张的情绪,她透露道:" 其实我有为今天的考试准备一篇散文朗诵,昨夜还和母亲争论文章的发音和节奏等问题,但今天没怎么用上。五位考官让我表演了诗朗诵,我只念了一段就被喊停了,感觉才艺没有展示完,已经尽力了。" 据了解,自幼对北电充满向往的关晓彤并没有报考其他艺术院校,她表示若此次考试通过,会专心准备文化课部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