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姚晨宣布怀二胎 自侃积极响应二胎政策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5 11:40:36

  导读:4月24日,姚晨在参加《梦想合伙人》的发布会上,正式宣布自己怀二胎,预产期为11月,当媒体问及为什么怀二胎时,姚晨自我调侃道:“我现在已经用实际行动响应了国家二胎政策。”

姚晨.jpg

姚晨宣布怀二胎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 24日,姚晨在电影《梦想合伙人》发布会上正式宣布怀二胎,预产期为11月。此前,姚晨曾透露有生二胎的计划,近日,她在《梦想合伙人》发布会上正式宣布,自己积极响应二胎政策,11月就要生二宝,给小土豆添一个小伙伴了。

  发布会当天,导演张太维携主演姚晨、唐嫣、郝蕾、李晨与UNIQ组合纷纷亮相。据悉,首映礼上,导演张太维与主演们分别限量传授起“一句话成功诀”;而姚晨、唐嫣、郝蕾三人也齐齐为女性发声,带领一众主创砸花瓶合伙翻身;姚晨与唐嫣首度现场重现壁咚剧情,引得全场笑声一片,女性合伙情谊展现的淋漓尽致。另外,姚晨现场承认已经怀孕,又有了一个“小合伙人”,预计将会在11月时,为小土豆再添一个小伙伴,劲爆消息令粉丝们尖叫不已。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