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特王妃怀二胎14周 宣布预产期为明年4月

来源: 2014-10-21 10:02:35

  搜凯特王妃凯特王妃已经怀孕大约14周  据外国媒体报道,搜凯特王妃凯特王妃和威廉王子官网搜威廉王子威廉王子预计将于明年4月迎来他们的第二个孩子,英国肯辛顿宫的发言人今天确认了这一消息。  今年32岁的搜凯特王妃凯特王妃上个月宣布怀上二胎,肯辛顿宫的声明中称目前搜凯特王妃凯特王妃大约怀孕14周,与上次怀孕期间一样,凯特再

凯特王妃怀二胎14周 宣布预产期为明年4月

搜凯特王妃凯特王妃已经怀孕大约14周

  据外国媒体报道,搜凯特王妃凯特王妃威廉王子官网搜威廉王子威廉王子预计将于明年4月迎来他们的第二个孩子,英国肯辛顿宫的发言人今天确认了这一消息。

  今年32岁的搜凯特王妃凯特王妃上个月宣布怀上二胎,肯辛顿宫的声明中称目前搜凯特王妃凯特王妃大约怀孕14周,与上次怀孕期间一样,凯特再次出现严重的妊娠剧吐现象,不过情况正在稳步好转中。

小编短评

还是小王子?

【我也来发言】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