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张柏芝开豪车接儿子 跪地系鞋带为谢霆锋发声

来源: 新浪网 2016-04-25 01:03:50

  导语:日前,有港媒爆料称因为离婚分居,谢霆锋与2个儿子关系生疏,小儿子更是拒绝见谢霆锋,随后张柏芝和谢霆锋一同发声否认,而且网友纷纷力挺张柏芝,为其精心照顾2个儿子感动不已。

1.jpg
3.jpg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 近日,明星育儿分享网站“星贝网”爆出张柏芝开豪车接儿子放学的照片,三母子和同学去吃平价寿司,随后逛电器城。有传小儿子拒见谢霆锋,张柏芝为Quintus系鞋带,抱在怀中摇晃,弥补缺失的父爱。

   22日下午,谢霆锋张柏芝联合发声明否认小儿子Quintus拒见谢霆锋的传闻,并在声明中表示:“一直保持良好关系,就两位儿子无论在学业还是生活等各方面,大家都保持良好的紧密沟通。”

   相关链接:张柏芝二胎疑人工授精 精子来源被质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