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儿子感动网友 前夫谢霆锋被曝与王菲年底大婚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18 16:47:09

  近日,一段张柏芝大儿子Lucas要留甜甜圈给妈妈的视频感动无数网友,令人心酸不已。据了解,张柏芝与前夫谢霆锋离婚后,一人独自带着两个孩子,十分辛苦,如果谢霆锋被曝将于年底与王菲大婚,而张柏芝则还是孤身一人,还带着两个儿子,令人怜惜不已!

5.jpg

张柏芝儿子感动网友 前夫谢霆锋被曝与王菲年底大婚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张柏芝与谢霆锋曾有5年婚姻,育有两个儿子Lucas和Quintus,2011年离婚后,她一个人抚养孩子。17日,一段母子温馨时光曝光,画面中,她的儿子拿到了美味的甜甜圈,明明想吃却迟迟不打开包装袋,孩子最后的举动让网友直呼感动。

  视频中,Lucas和Quintus依序拿到了可爱的甜甜圈,一群孩子马上撕开包装袋开始吃起来,但是Lucas却只是看着甜甜圈,小心翼翼不想破坏形状,没有要吃的打算,身旁的大人用英文问“为什么不吃呢?”他小声回答:“我想带回家给我妈妈。”身边的男子感动地摸摸他的头。

  网友看完不仅称赞孩子越来越帅,也大呼他们是暖男,知道要照顾妈妈。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