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欢乐颂小说结局剧透 曲筱绡关雎尔为王凯撕逼

来源: 新浪网 2016-04-25 00:10:45

  导语:《欢乐颂》播出到第十集,王凯扮演的赵医生终于现身了,而剧中五位女主角的感情线也满满展开,尤其是曲筱绡倒追赵医生的搞笑戏码,更是备受期待,而且后面的剧情当众,关雎尔也单恋赵医生,决定于曲筱绡决一胜负。

005WhTIajw1f35v2i88ohj30j60qtjuu.jpg

    欢乐颂结局之安迪

    安迪,高智商的海归金领气质出众的冷美人。外表冷淡不好接触,实则怀揣身世之谜,随时生活在怕自己发疯的高压之下。归国本是为寻找弟弟,在身世之谜逐渐揭开的同时也收获了友情与爱情。天才疯子一线间,始终是安迪挥之不去的矛盾。妈妈是疯子、弟弟是疯子的事实,使安迪每一天都在担心,自己哪天会发疯。大把的优质男人追随(老谭、包子、奇点全是事业的成型的),可她却活在担心和痛苦里。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