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蒋欣王凯亲密照狂秀恩爱 二人新戏吻戏多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3 20:56:35

  蒋欣王凯亲密照曝光,二人贴面十分恩爱,这是要虐死单身狗的节奏么。蒋欣王凯因新戏《欢乐颂》结缘,二人在戏中也有不少的吻戏。网友对于二人的亲密照,表示他们俩在一起很般配。

1.jpg

蒋欣王凯亲密照狂秀恩爱 二人新戏吻戏多

    昨日,演员蒋欣在微博晒出一张与王凯合照,引发关注。她并在微博中@王凯,称这样真的不会被打吗?

    图中,王凯搂着蒋欣,举止亲密。照片发出后,不少网友纷纷留言,在一起在一起、好般配。

    蒋欣晒亲密合照称王凯说爱她王凯吻戏多好害羞,自曝在感情中主动会大方追,王凯饰演的医生赵启平和王子文饰演的曲筱绡在剧中上演浪漫吻戏,被问及此事的他有点窘迫:我不是害羞,就是……好吧,我就是害羞,你们别问我了,问他们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