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袁弘张歆艺婚礼喜帖曝光 回顾两人恋情张歆艺被人开黑二婚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4 15:16:15

  导读:袁弘张歆艺终于传出婚讯,近日曝光了婚礼喜帖,胡歌刘诗诗都将参加。据悉,这场盛大的婚礼将于5月30日在世界10大城堡之一的德国霍亨索伦城堡(Burg Hohenzollern)举办。

张歆艺.jpg

袁弘张歆艺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 据台湾媒体报道,《步步惊心》中饰演十三爷的袁弘将在5月30日与演员女友张歆艺在德国古堡办婚礼,今日喜帖曝光,地点原来是世界10大城堡之一的德国霍亨索伦城堡(Burg Hohenzollern),估计光新人办婚礼要价就是百万元台币(20万元人民币)起跳,还不含宾客旅费、餐费。

    网友在聊天记录中写道:“袁弘张歆艺领走~写二婚的女星或者姐弟恋的女星,再串点段子。”“张歆艺除了演戏不怎么样别的可是不少能写的。”还指出袁弘长了一张男配脸。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