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张若昀唐艺昕恋情曝光 两人六年恋情坐实已同居

来源: 妆点网 2016-04-06 11:39:43

  张若昀唐艺昕恋情曝光,两人情侣名(草字头,日字旁),脚上还有情侣纹身,养情侣狗 !六年的恋情终于曝光,张若昀唐艺昕六年恋情坐实已同居。一个是《甄嬛传》中刁蛮任性祺贵人,一个是《无心法师》痴情忠犬张显宗,张若昀唐艺昕恋情曝光绝配。

QQ截图20160406113539.jpg

【图】张若昀唐艺昕恋情曝光 两人六年恋情坐实已同居

 今日,全明星探爆光#张若昀#与#唐艺昕#的恋情。据悉,二人从绯闻传出至今已是第六年,许多粉丝都默默知晓两人的恋情并予以祝福。[好爱哦][好爱哦]张若昀曾出演《无心法师》《等待十五年候鸟》,唐艺昕《因为爱情有幸福》。真是超级般配的一对。

一个是《甄嬛传》中刁蛮任性祺贵人,一个是《无心法师》痴情忠犬张显宗,唐艺昕与张若昀二人,皆因各自作品而深受网友们的喜爱。唐艺昕饰祺贵人。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