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曝梁朝伟天价演《如懿传》 有望与周迅再次合作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3 12:03:54

  导读:曝梁朝伟天价演《如懿传》,自从周迅出演《如懿传》后,《如懿传》男主角也备受关注,有传梁朝伟将出演《如懿传》。不过,梁朝伟经纪公司称梁朝伟本人目前还没有答应参与类似工作,《如懿传》8月份开机,从档期上看,梁朝伟还是有可能参演的。

2.jpg

曝梁朝伟天价演《如懿传》 有望与周迅再次合作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消息 有台湾媒体报道称,梁朝伟将以7.5亿新台币的酬劳(约合人民币1.5亿)接演《如懿传》的男一号。时隔27年,梁朝伟又要接演电视剧并且以天价酬劳担纲男主吗?对此,梁朝伟经纪公司泽东电影公司否认了消息,称梁朝伟目前还没有答应参与类似的工作。

    电视剧《如懿传》定于8月开机,其选角过程也是一波又三折,目前只公布了女主为三金影后周迅,但即使是这样,据传也卖出了每集1500万元的价格。如果梁朝伟确认接演《如懿传》,这将成为他27年后再次出演电视剧,他的上一部电视剧作品还是1989年的《侠客行》。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