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武神赵子龙大结局赵云最终和谁在一起 夏侯轻衣马玉柔命运如何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22 01:57:01

   导读:电视剧《武神赵子龙》正在热播,林允儿在剧中一人分饰夏侯轻衣和马玉柔两个角色,与林更新饰演的赵子龙展开一段虐恋,那么大结局赵云最终和谁在一起,夏侯轻衣和马玉柔命运分别如何备受观众关注,据悉,夏侯轻衣最后死了,赵子龙最终娶了马玉柔为妻。

武神赵子龙.jpg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 千古奇缘,英雄虐恋!英雄传奇大剧《武神赵子龙》大结局是什么引发了关注,剧中林允儿饰演的夏侯轻衣、马玉柔两个角色和林更新饰演的赵子龙之间有一段虐恋。《武神赵子龙》大结局林允儿夏侯轻衣死了吗?赵子龙最后和马玉柔在一起是真的吗?
 
   《武神赵子龙》大结局赵子龙应该是和女主角马玉柔在一起了,而林允儿饰演的另一个角色夏侯轻衣死了,所以最后马玉柔成为了赵子龙的妻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