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戚薇黑婚纱成时尚 获二十四孝好老公当众告白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22 00:18:53

  导读:近日,《我是杜拉拉》中一场特别的婚礼引来网友围观,婚礼中,新娘戚薇着黑婚纱现身婚礼,瞬间成为流行时尚,并获二十四孝好老公当众告白:你是特别的。据了解,在《我是杜拉拉》中,戚薇遭到婆婆和老公爱慕者的各种阻扰。

2.jpg

  戚薇黑婚纱成时尚 获二十四孝好老公当众告白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 洁白纱裙、优雅礼服、鲜花和祝福,一场完美的婚礼大概是每个女生一生中最幸福最重要的时刻,在都市情感职场剧《我是杜拉拉》中,戚薇饰演的杜拉拉则对婚礼有着别样的体验和感受。在剧中,戚薇饰演的杜拉拉得不到婆婆陆爱华(杨昆饰)的理解宠爱,自己的婚礼大事全被抠门爱算计的婆婆和对王伟存有幻想的干妹妹凯西(王汀饰)承包,连试婚纱都被凯西代替,一时间杜拉拉的情绪临近崩溃边缘。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