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tune tune全国时尚巡礼成都站声动全城

来源: 2014-10-21 02:09:51

  羽毛元素装饰嘉宾签到台,体现复古优雅的活动主题 一、梦回好莱坞经典年代,感受复古时尚魅力 搭乘时光机,伴随着复古旋律,穿梭于时光隧道,tune tune与你“梦回好莱坞”,回到了令人魂牵梦萦的经典时代。在这个充满历史味道的复古盛宴里,感受时尚的优雅魅力。羽毛和珍珠搭配,融合成到场嘉宾的佩戴标识,既美观又大

羽毛元素装饰嘉宾签到台,体现复古优雅的活动主题羽毛元素装饰嘉宾签到台,体现复古优雅的活动主题

一、梦回好莱坞经典年代,感受复古时尚魅力

    搭乘时光机,伴随着复古旋律,穿梭于时光隧道,tune tune与你“梦回好莱坞”,回到了令人魂牵梦萦的经典时代。在这个充满历史味道的复古盛宴里,感受时尚的优雅魅力。羽毛和珍珠搭配,融合成到场嘉宾的佩戴标识,既美观又大方,巧妙的体现本次活动主题;签到台处优雅的羽毛笔,从细节处渲染现场氛围;运用复古电视机做成的迎宾装置,结合电影与时尚元素,营造出“好莱坞梦工厂”的立体效果。此外,留影区特别布置成“摄影棚”,让参加盛典的嘉宾们可以在“影棚”内留影,感受到每个人都可以实现自己的好莱坞梦想,做独一无二的明星。

tune tune品牌创始人徐总就品牌发展规划进行发言tune tune品牌创始人徐总就品牌发展规划进行发言

二、巡礼现场贵宾云集,共同见证品牌盛会

    活动现场星光熠熠,成都服装行业的精英名流集聚于此。本次tune tune成都站活动邀请到了成都服装行业协会郑万勋会长、四川省纤维检验局局长助理魏雪锋、成都零售商协会秘书长宋建朝以及四川省城市学院副院长张晓黎等嘉宾共同见证品牌时尚盛宴。活动开始入场后不久,大厅内就已座无虚席。深圳服装协会徐副秘书长首先上台致词,就深圳服装行业发展现状进行发言并对tune tune品牌做出推介;接下来上台演讲的是成都服装行业协会郑万勋会长,郑会长首先对成都服装行业发展现状做分析并对tune tune品牌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成都零售商协会秘书长宋建朝也对西南服装零售行业进行了简单介绍;tune tune代理商代表孔玉琴女士也上台发言,表示愿意与tune tune携手共赢;最后上台的是深圳名媛坊服饰有限公司负责人、tune tune品牌创始人徐成总经理,徐总对公司以及品牌发展规划进行了生动的演讲并表示将继续加大西南地区的线下发展。

    作为一个从电商起步走到线下发展的女装品牌,tune tune,自2013年诞生以来,凭借独特的品牌风格吸引了大批消费者。2014年布局线下,仅用半年多时间,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店铺遍布全国,达到百家店铺的规模,发展势头势不可挡。

tune tune第二季“寻找时尚大片女主角”获胜的两位女粉丝与主持人互动tune tune第二季“寻找时尚大片女主角”获胜的两位女粉丝与主持人互动

三、“寻找时尚大片女主角”第二季福利升级,粉丝惊喜不断

    主办方tune tune特别邀请到第二季“寻找时尚大片女主角”活动中的两位优胜者亲临现场,感受盛典宴会上星光璀璨的氛围,以及歌舞表演带来的炫丽场面。除此之外,两位女粉丝还参与了平面大片拍摄以及时尚走秀环节,无疑成为巡礼当天最幸福的女主角。tune tune“寻找时尚大片女主角”活动是一个以消费者福利作为出发点,每季度持续举办的粉丝活动,旨在鼓励女性勇敢做自己,成为有无限可能的another me。本次时尚巡礼行程中融入粉丝活动,也传递出tune tune一贯重视与消费者互动性的品牌主张。拍摄与走秀活动结束后则是采访环节,现场的许多媒体记者对本次巡礼当中出现的粉丝活动都表示强烈的兴趣,争相围绕在tune tune品牌方活动负责人贾东海先生以及两位女粉丝身边询问活动的相关模式与粉丝的参与感受。此次时尚巡礼成都站的盛况,再一次验证tune tune强大的市场号召力。

模特们身穿冬季新品系列服装走秀,展现品牌个性风采模特们身穿冬季新品系列服装走秀,展现品牌个性风采

四、T台冬季新品发布秀,展现品牌个性风采

    时尚巡礼成都站活动当天,还设立了冬季新品发布T台秀环节,以轻松休闲的方式开启了冬季新品时装盛宴。这次tune tune选择了“好莱坞造梦工厂”复古元素作为T台秀背景,以经典电影为主题开启冬季时尚之旅。走秀环节共分为三个部分,开篇以时尚走秀为开场,模特们身穿冬季新品系列服装,尽情展现本季优雅的格纹、简洁的线条、有趣的花朵等时尚元素,传递品牌独特的潮流风貌;紧接着是融合了生活场景的“大牌明星”秀,突出悦己、玩味的时尚态度;最后压轴登场的是在tune tune时尚大片女主角粉丝活动第二季获胜的女粉丝,两位幸运粉丝在专业造型团队的打造下,化身成时尚女主角,在复古俏皮的音乐声中展现有无限可能的另一个自己,吸引了全场来宾的关注,掀起整场show的高潮。

    接下来,“tune tune 全国时尚巡礼”活动还将在各大城市巡回上演,借此传递品牌独特的时尚魅力。随着10月成都站好莱坞复古盛宴的圆满落幕,下一站,tune tune将出发至武汉,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次时尚盛典!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