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宋慧乔合作吴亦凡梁朝伟 坦承对宋仲基有好感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21 19:59:36

  导读:近日,宋慧乔《太阳的后裔》终映记者会上自曝将合作吴亦凡、梁朝伟,参演电影《欧洲攻略》,并澄清其与宋仲基的绯闻,坦承对宋仲基有好感,但否认两人假戏真做。

2.jpg

  宋慧乔合作吴亦凡梁朝伟 坦承对宋仲基有好感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 据台湾媒体报道,宋慧乔近日现身首尔《太阳的后裔》终映记者会,在近百位媒体的逼供下,坦承对宋仲基有心动,对他有超高评价,眼尖网友曾晒文指“双宋”戴情侣手链,还有人指两人曾在纽约、韩国多次密会,宋慧乔则一一澄清,两人也没私下约会。

  宋慧乔说,纽约那次自己因时装周到了当地,宋仲基则是刚好去那旅游,宋慧乔当时藉此机会和许多朋友见面,没理由因怕绯闻就独独不见合作半年的宋仲基,两人才在工作人员的相伴下见面,在韩国那次则是和同剧演员聚餐,撇清热恋传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