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大胆预言《老炮儿》票房必爆 吴亦凡称剃光头只因不喜欢小鲜肉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24 09:51:28

   冯小刚电影《老炮儿》上映在即,日前,在冯小刚电影公社南洋街开街仪式上,冯小刚大胆预言《老炮儿》上映三天后票房必爆。主演吴亦凡称自己剃光头是想尝试新的角色,坦言自己不喜欢被叫小鲜肉。

0.jpg

    12月22日,海口冯小刚电影公社南洋街举行开街仪式,电影《老炮儿》的主创冯小刚、管虎、吴亦凡,以及华谊兄弟王中军、王中磊等身着年代服装,乘坐马车到场助阵。当天,众主创也共同参加了北京街的奠基仪式,谈及对即将上映的《老炮儿》的期待,冯小刚现场放话,电影票房将在上映三天后发威,“第一天不见的多么火爆,但我把话撂在这,三天后大家会看到《老炮儿》口碑产生的巨大的力量。”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