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美队》导演罗素兄弟合影吴亦凡:找机会合作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5 12:44:24

  原标题:【明星爆料】《美队》导演罗素兄弟合影吴亦凡:找机会合作—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罗素兄弟合影吴亦凡。


罗素兄弟合影吴亦凡。

网易娱乐4月5日报道 4月4日,《美国队长》(影评)系列导演罗素兄弟晒出一张与吴亦凡的合影,并配文称:“Working hard to find a project with this man.”言语中表达了期待与吴亦凡合作的意思。

照片中,导演身穿灰色T恤笑容和蔼灿烂,吴亦凡则一身黑色帽衫,表情冷酷。据悉,吴亦凡目前正在拍摄的国际作品有《极限特工3》和《星际特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