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甄子丹为太太庆生 称感谢老婆支持他千万养前妻【图】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1 17:19:52

  导读:今天是甄子丹老婆的生日,一大早甄子丹为太太庆生,发微博称感谢太太这十三年来的复出,同时很感谢她支持他千万养前妻。甄子丹一直夸太太汪诗诗是个心地善良的人,对他的前妻和女儿感情很好。

QQ截图20140304091331.jpg

    最新一期《东周刊》报道,甄子丹多年来一直为前妻及现年已17岁的大儿子Jeff提供一个值千万,位于九龙区的舒适豪宅给两母子住,加上每月5万生活费,令前妻过住悠闲生活专心教子,而Jeff也有一个好环境读书。

    汪诗诗:支持老公

    甄子丹现任太太汪诗诗昨日表示,甄子丹明白前妻当单亲妈妈的辛苦处,所以会尽力照顾,长子很乖很听话也是梁的功劳。汪诗诗坦言支持甄子丹做任何事,她和甄子丹的一对子女跟Jeff感情很好,亦经常见面。

    甄子丹和妻子汪诗诗的感情也很好,两人频频携手出席公开活动、大秀恩爱,这也为甄子丹成为新一代的“功夫之王”、超级偶像增分不少。

    前妻梁静慈 缘分已尽,问心无愧

    1993年,经朋友介绍,甄子丹结识了一位从事广告业的女孩梁静慈,1993年12月两人匆匆结婚,但是不足一年这段婚姻就结束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