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胡杏儿为老公庆生秀恩爱 与黄宗泽分手原因疑为男方频繁偷吃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16 13:57:54

   16日凌晨,胡杏儿在微博晒出小两口的亲密照为老公庆生,照片中两人亲密相拥秀恩爱,画面十分唯美温馨。胡杏儿如今虽然已嫁人,可她与黄宗泽的8年的感情最终以分手告终令人唏嘘,据悉胡杏儿与黄宗泽分手原因疑为男方频繁偷吃。

QQ截图20160316132034.jpg

胡杏儿为老公庆生秀恩爱 与黄宗泽分手原因疑为男方频繁偷吃

    3月16日凌晨,胡杏儿晒出与老公亲密相拥的照片,为老公庆生,并落款“李太太”,爱情里浓浓的甜蜜溢于言表。

    照片上,胡杏儿双手环着老公的肩膀,而老公则轻轻搂住太太的腰,两人闭目相对,十分唯美浪漫。

    网友们纷纷留言点赞:“一起晒得好黑啊哈哈,要一直幸福!”“不仅秀了恩爱还成功展示换行技能。”“祝李先生生日快乐,看到你们幸福真的非常开心,好喜欢你的笑容。”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