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甄子丹为太太庆生 称感谢老婆支持他千万养前妻【图】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1 17:19:52

  导读:今天是甄子丹老婆的生日,一大早甄子丹为太太庆生,发微博称感谢太太这十三年来的复出,同时很感谢她支持他千万养前妻。甄子丹一直夸太太汪诗诗是个心地善良的人,对他的前妻和女儿感情很好。

U5535P950DT20110901102102.jpg

  第一孩子是与原配第一任太太梁爱慈在1995年生的儿子,离婚之后,一直归梁爱慈抚育,甄子丹每月付好几万的生活费用,房产什么的全部配置完好。母子俩在国外生活幸福安定,后来一直未曾露面。

  第二个孩子是与一个叫李青璨的湖南籍贯女人生的女儿,在2002年秋冬生的。李姓女子的母亲听说是沈阳满族后代,李姓女子是学习护理专业的,长相很一般,但是丰满,做得很好的湘菜,怀孕之后的李姓女子东躲西躲的,生下孩子之后交给美国甄子丹的母亲养育,那女子在得到一笔经济补偿之后选择继续独行,于2008年在湖南结婚,性格迥异的她早已经游遍大半个中国和很多国外的地方,在看到她与甄子丹在“泰姬陵”的合影之后,心里很有酸酸的感觉。

  第三个孩子是与一湖南永州籍贯女子生的儿子,女子叫桂莎,在2003年夏天的上海生的孩子。也是选择统一的做法:怀孕之后躲起来,生下孩子之后再通知甄子丹,这样的话甄子丹想后悔都没有机会了。可惜那孩子虽然长相酷似甄子丹,但是小腿先天性残疾,只能叹息了。甄子丹帮助他们母子俩在上海添置房产,姓桂的女子于2004年冬天另嫁他人,并且生有一男孩。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