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甄子丹为老婆庆生 夫妻一女一儿被曝另隐三孩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1 11:08:47

  导读:4月21日,甄子丹一大早就发布微博对老婆深情告白,今日可是汪诗诗的生日,甄子丹不仅微博配文还自录视频给老婆一个惊喜,真是中国好丈夫,据悉,夫妻两人结婚多年情比金坚,并诞下一女一儿,可有网友爆料,甄子丹可不仅仅只有一女一儿,另外还隐藏了三个孩子,让人最惊讶的是,这三孩居然都不是汪诗诗的,这是怎么回事呢?

甑子丹.jpg

甄子丹微博截图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 今天一大早,甄子丹发布微博庆祝老婆汪诗诗的生日,并深情配文:“感謝您這十三年來放棄了自己的事業和理想,奉獻了你的全部去成為一個滿分的太太和媽媽!你是我的伙伴、最好的朋友和知己!所以特別在今天4月21號,我必須和大家分享,也特意找來我們極限特工3裡大咖演員們和監製給您送上一份禮物!老婆,生日快樂!”

  甄子丹和汪诗诗结婚多年,很多人称他们是情比金坚,两人诞下一女一儿甚是幸福,但近日有网友爆料,甄子丹可不仅仅只有两个孩子,他还另外隐藏了三个孩子,而这三孩却都不是汪诗诗的。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