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晒练功照被调侃 前妻遭扒老婆汪诗诗被曝真恶心

来源: 妆点网 2015-10-13 14:34:08

  甄子丹晒练功照被调侃,甄子丹三婚三妻,与现任老婆汪诗诗结婚12年依然你侬我侬,为庆结婚纪念日晒多张照片秀恩爱,网友褒贬不一,前妻遭扒老婆汪诗诗被曝真恶心。

QQ截图20151013125441.jpg

甄子丹晒练功照被调侃

    1995年,甄子丹在亚视电视剧《精武门》中演陈真,与他演对手戏的女主角是万绮雯。万绮雯是1989年“亚洲小姐”,当她第一次出现在甄子丹面前时,甄子丹被她的美貌惊呆了。

    而万绮雯可怜的身世让甄子丹更真实地触摸到她的内心。很快他便与万绮雯陷入了“火星撞地球”的狂热爱情。当时万绮雯比甄子丹更红,而甄子丹本人已有妻室,由此,他要承受着各种压力。那段时间,他得罪了几乎全香港的记者。

    在亚视台庆的时候,万千目光之下,甄子丹鼓起勇气捧花向万绮雯跪下求爱。当时全港哗然,万绮雯感动得泪水涟涟,呜咽着说:“非子丹不嫁!”(妆点网撰稿,禁止转载)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