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朱孝天患罕见病发胖不止 称按压身体会引发疼痛抽痛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0 15:03:05

  导读:近日,F4成员朱孝天亮相减肥节目《燃烧吧!卡路里》的录制中,而如今的朱孝天身材发福发胖,朱孝天称患罕见病,目前只能靠药物治疗来减缓症状,朱孝天患罕见病发胖不止,称按压身体会引发疼痛抽痛,引起网友心疼不已。

360截图20160420114705277.jpg

朱孝天患罕见病发胖不止 称按压身体会引发疼痛抽痛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F4成员之一的朱孝天近年来被发现脸圆润不少,身形也显发福。近来参加大陆综艺节目时,朱孝天又因臀部抽痛临时缺席,而后他透露自己是因罹患了罕见疾病,才会无法维持体型。

    朱孝天谈到多年来一直被媒体在身材作文章,却很难对外界解释,是因为病痛所以无法维持体型,参加这个节目是想着“已经是最后的机会,找回健康的感觉”,长久忍耐压抑之下,一时情绪激动潸然泪下;他之后重返录影现场,忍痛完成燃脂运动,不过该集一开始量体重时,原本86.2公斤却复胖1.5公斤,让87.7公斤的他一脸尴尬。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