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朱孝天患罕见病发胖不止 称按压身体会引发疼痛抽痛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0 15:03:05

  导读:近日,F4成员朱孝天亮相减肥节目《燃烧吧!卡路里》的录制中,而如今的朱孝天身材发福发胖,朱孝天称患罕见病,目前只能靠药物治疗来减缓症状,朱孝天患罕见病发胖不止,称按压身体会引发疼痛抽痛,引起网友心疼不已。

 360截图20160420150035416.jpg

朱孝天患罕见病发胖不止 称按压身体会引发疼痛抽痛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朱孝天上节目努力减肥,企图让自己瘦回刚出道前的模样,不过录像前半小时却因身体出现疼痛状况临时缺席,事后他忍痛返回节目,朱孝天还在镜头前吐露自己是因罹患罕见疾病,无法控制体重才会暴肥。但现在他决定努力减肥,让不少粉丝相当心疼。

   而有媒体报导指朱孝天罹患的是“纤维肌痛症”,因身体会莫名抽痛,但目前只能靠药物与物理治疗来缓和,发病原因仍不明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