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华胜患食道癌昏迷 家人证实已苏醒

来源: 2014-10-20 15:04:00

   向华胜昏迷,家人证实已苏醒。 据香港媒体报道,永盛电影公司老板向华胜上月有报道爆出患鼻咽癌第三期,及后又有报道澄清他患上的其实是食道癌,向华胜现任太太端木樱子曾经接受访问,承认丈夫卧病在,但未有讲明所患何病。 昨日再传出向华胜已患上末期食道癌,现正昏迷的他处于病危状态,但其家人已经否认此消息,并指向华胜早前昏迷,但

向华胜昏迷,家人证实已苏醒。

据香港媒体报道,永盛电影公司老板向华胜上月有报道爆出患鼻咽癌第三期,及后又有报道澄清他患上的其实是食道癌,向华胜现任太太端木樱子曾经接受访问,承认丈夫卧病在,但未有讲明所患何病。

昨日再传出向华胜已患上末期食道癌,现正昏迷的他处于病危状态,但其家人已经否认此消息,并指向华胜早前昏迷,但前日已经醒来,状态稳定。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