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涛直播引发网络瘫痪 微博晒照霸气总攻再次来袭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0 14:24:49

  导读:前几日,女神刘涛大玩直播引发网络瘫痪,可见人气很高,这不,还未等网友们缓过神来,刘涛今日上午又在微博中晒出自己霸气照,可把底下网友给愣住了,纷纷点赞这位女总攻,有网友评论:“女总攻后宫团还缺人吗”、“女神好帅”。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1648&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1648&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刘涛</a></a>微博.jpg

刘涛微博截图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 今日上午,女神刘涛微博晒出自己的霸气照,照片中刘涛坐在车中,短发撩人,还传递出霸气眼神,可把网友们惊呆了,刘涛自己在微博中留言:“我喜欢这样的自己”,看来霸气女总攻的身份非刘涛不可。网友们纷纷评论:“女神好帅!”“霸气女总攻”。

  据悉,前几日,刘涛可是引发一场轰动,大玩直播的刘涛没想到居然能导致网络瘫痪,真是人气超高。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