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老公王珂回归微博 刘涛个人资料曝光系二婚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1-04 13:54:09

  刘涛老公王柯不久前删光所有微博说再见,引网友猜测两人疑发生婚变,昨日王柯回归微博发长文赞美妻子刘涛,获众网友力挺和支持。刘涛个人资料随即被热搜,据悉刘涛系二婚,曾和台湾知名建筑师李玮珉已领证。

1.jpg

    演员刘涛丈夫王珂在微博上发布了一篇名为《I’m back》的长文,文章细数了自己和刘涛相处的点点滴滴,并直言赞美妻子坚强执着、演技高超,甚至调侃自己就是“吃软饭的”,声称:“能娶到如此女侠,任人如何评价,我都是一辈子偷着乐吧。”

    据悉,12月14日下午,王珂微博发文“此处无声胜有声,再见”,并清空了之前的所有微博,引发网友热议。“王总这是弄啥嘞?”、“莫非因为之前晒床照秀恩爱,挨老婆批评了?”、“小两口这是闹矛盾了嘛?”而网友口中的“晒床照”一事,指的就是11月30日晚,在由刘涛主演的电视剧《芈月传》开播之际,王珂猝不及防地在微博上晒出了一组夫妻二人的床照,登上了各大网站的娱乐头条。不少网友都猜测王珂是在“宣誓领地”,再联想到早前他曾在微博对老婆刘涛露骨表白:“我愿为你精尽人亡”,争议便再次接踵而至。
  
    如今王珂回归微博,并再次以感性深沉的方式对妻子赞美示爱,因而获得了许多网友的支持和力挺:“姐夫,不要在意部分人的胡言乱语,就喜欢你们夫妻两个,困难时互相陪伴,意气风发时继续恩爱!”“珂贵人也该进一进位份了!今天的告白肯定是我家撩妹总攻在跨年夜上太精彩了!”“回来多好,我就爱看你崇拜涛姐的小粉丝儿样!”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