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柯震东房祖名被无限期封杀 官方疑杀鸡儆猴吸毒等自毁前程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0 08:03:55

  导读:娱乐圈是个是非地,也是个祸水地。对于明星吸毒不是一个两个的艺人,近日,有曝称柯震东房祖名被无限期封杀,艺人吸毒真的是等于自毁前程吗?房祖名吸毒后依靠父亲的关系能复出成功吗?而柯震东房祖名被无限期封杀,指大陆官方疑借此杀鸡儆猴,告诉他们吸毒等自毁前程。

QQ截图20160419213930.jpg

柯震东房祖名被无限期封杀 官方疑杀鸡儆猴吸毒等自毁前程

    不过据香港媒体报道,即便成龙迫切希望陆封杀令早日解除,但大陆官方似乎想要藉由两人杀鸡儆猴,借机告诉艺人若是吸毒等于自毁前程,想要翻身并没有那么容易,依照目前现况两人仅能寄望台湾与香港的市场,不过可否正式复出仍有待观望。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