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柯震东房祖名被无限期封杀 官方疑杀鸡儆猴吸毒等自毁前程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0 08:03:55

  导读:娱乐圈是个是非地,也是个祸水地。对于明星吸毒不是一个两个的艺人,近日,有曝称柯震东房祖名被无限期封杀,艺人吸毒真的是等于自毁前程吗?房祖名吸毒后依靠父亲的关系能复出成功吗?而柯震东房祖名被无限期封杀,指大陆官方疑借此杀鸡儆猴,告诉他们吸毒等自毁前程。

 360截图20160420080329276.jpg

柯震东房祖名被无限期封杀 官方疑杀鸡儆猴吸毒等自毁前程

    FACE妆点娱乐 北京时间4月20日  柯震东在吸毒风波爆发后,不仅《小时代4:灵魂尽头》画面被删,预计主演《捉妖记》被换角,与林依晨合拍《打喷嚏》被迫延后上映,而好友房祖名也好不到哪里,不过2人在近期均有复出之举,如柯震东接拍赵德胤新作《再见瓦城》,房祖名也有成龙挺腰,积极运用人脉试图替儿子寻求机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