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房祖名柯震东合体助阵陈奕迅 曾双双涉毒被禁打脸成龙

来源: 妆点网 2016-04-03 09:05:42

  房祖名柯震东合体。早前房祖名柯震双双涉毒引起轩然大波,父亲成龙是禁毒大使,儿子却吸毒被狠狠打脸。两人此次在吸毒事件后首次合体助陈奕迅演唱会备受关注,两人同时露脸立刻被媒体围攻。热度俨然超过了演唱会主角陈奕迅。

QQ截图20160403084951.jpg

房祖名柯震东合体

    4月1日报道 陈奕迅4月1日在台北小巨蛋举办演唱会,而这次开唱也吸引许多明星前来,修杰楷、贾静雯夫妇、田馥甄等都到场观看。

    最受瞩目的莫过于是柯震东、房祖名、陈柏霖3人在涉毒案后,首度公开合体现身,引起全场媒体关注。即使三人坐到观众席,媒体仍守在旁边拍照,险引起混乱,最后三人被工作人员拉进后台,才让陈奕迅顺利开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