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房祖名柯震东涉毒案后首度合体现身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2 00:50:30

  原标题:【明星爆料】房祖名柯震东涉毒案后首度合体现身—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柯震东、房祖名、陈柏霖3人在涉毒案后,首度公开合体现身陈奕迅演唱会,引起全场媒体关注。

房祖名 柯震东 陈柏霖

房祖名 柯震东 陈柏霖

贾静雯 修杰楷也到场观看演唱会

贾静雯 修杰楷也到场观看演唱会

新浪娱乐新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奕迅[微博]4月1日在台北小巨蛋举办演唱会,而这次开唱也吸引许多明星前来,修杰楷[微博]、贾静雯[微博]夫妇、田馥甄等都到场观看。

最受瞩目的莫过于是柯震东[微博]、房祖名[微博]、陈柏霖[微博]3人在涉毒案后,首度公开合体现身,引起全场媒体关注。即使三人坐到观众席,媒体仍守在旁边拍照,险引起混乱,最后三人被工作人员拉进后台,才让陈奕迅顺利开唱。(ETtoday/文)

责编:Nana)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