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因爸爸去哪儿停播 霍思燕儿子嗯哼和甜馨不再上节目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9 12:02:33

  导读:为了保护未成年人快乐的童年,也因爸爸去哪儿停播限童年令,两档亲子节目面临停播的压力,多为艺人明星坦言不再带儿子女儿上真人秀节目,日前,贾乃亮经纪人、霍思燕前经纪人都发声霍思燕儿子嗯哼和贾乃亮女儿甜馨不再上节目了。

360截图20160419115705898.jpg

因爸爸去哪儿停播 霍思燕儿子嗯哼和甜馨不再上节目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在众多已经播出的亲子类真人秀节目中,《爸爸去哪儿》和《爸爸回来了》两档节目备受关注。新华社近日发文称,一些地方卫视表示,目前已对涉及的节目进行了相应调整,《爸爸去哪儿》《爸爸回来了》等明星亲子真人秀将不再制作播出。

    贾乃亮经纪人、霍思燕前经纪人郭红波也发表了看法,“其实规定出来之前我们就达成了共识,不让甜馨(贾乃亮女儿)和嗯哼(霍思燕儿子)再参加任何节目了,让孩子好好成长,享受他们该有的童年”。至于借孩子捞金的质疑,他否认道:“爸爸妈妈有足够的经济条件给孩子们创造更好的童年,不需要通过他们赚钱,本身这也不是这个年龄的孩子该考虑的事。”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