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德云社20年纪念萌娃汇聚 冯小刚携女儿现身沙溢儿子撞脸宋仲基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7 18:45:50

  导读:德云社20年纪念盛典于昨晚举行,现场名星汇聚,萌娃扎堆!据悉,冯小刚携女儿现身,朵儿乖巧可爱。而沙溢胡可也带儿子来助阵,只是小安吉近照细看之下被指撞脸宋仲基,沙溢居然也默许了!

3.jpg

德云社20年纪念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消息 4月16日晚,北京德云社成立二十周年系列演出开幕式庆典在这里举行。当晚大牌云集,郭德纲携德云社全体成员亮相。在演出前,郭德纲还抱着自己的小儿子亮相,十分高兴。更有圈中好友冯小刚夫妇、张国立、潘长江、宋丹丹等近百位明星到场助阵。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