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太阳的后裔收视率破20 宋仲基有望超越金秀贤李敏镐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4 09:38:20

  宋慧乔和宋仲基主演的《太阳的后裔》,从开拍到播出都在中韩引发热议,仅仅播出三集太阳的后裔收视率就破20,网友预计称,太阳的后裔影响力有望超越来自星星的你,而因为入伍错过最佳上升期的宋仲基,这次也有望通过该剧超越金秀贤李敏镐,成为当红一线男星。

  360截图20160304095104343.jpg

  韩国电视剧《太阳的后裔》仅播出三集就冲破了20%的收视率大关,展现惊人的人气。

  据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统计数据(全国)显示,昨天(2日)播出的《太阳的后裔》第3集收视率达到23.4%,比上周播出的第2集提高7.9%,以超大幅的上升迅速稳坐水木剧收视率冠军的王座。《太阳的后裔》是100%事前制作的电视剧,畅顺淋漓的剧情展开和演员们成熟的演技吸引了越来越多的观众。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