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恺威提杨幂尴尬 回应:与太太什么时候见面系私事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5 23:59:56

  导读:昨日,刘恺威在新剧发布会上被提到与杨幂上次见面的时间,显得尴尬,于是媒体称刘恺威提杨幂尴尬,二人婚姻出现状况。可是,事实真的是这样吗?今日刘恺威回应了此事,解释称自己并没有尴尬,而是非常气愤,并表示自己与太太什么时候见面是私事。

 2345截图20160416000602.jpg

刘恺威提杨幂尴尬 回应:与太太什么时候见面系私事

    FACE妆点娱乐讯 4月15日晚 最近总被怀疑与妻子杨幂聚少离多的刘恺威,昨日又在新剧发布会上被追问与杨幂上次见面的时间。好脾气的刘恺威回答:“最近一次?就上一次啊。”被曝提杨幂全程尴尬。今天,新浪娱乐独家连线刘恺威回应此事。他解释说,自己当时并不觉得尴尬,反而是有点点生气;他向媒体道歉自己有些不配合的方式,但也表示无法认可这种追问。

    “我没想到昨天的情况会被误解成这样,不过昨天确实是有点生气,不是新闻里说的被问到小幂尴尬,而且这位记者的提问方式让我有些不舒服,我和我太太什么时候见面是我们自己的私事,我可以配合在我接受范围内的任何善意提问,但一定逼问到要我交代上一次具体几月几号见面么?”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