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孙红雷魅力百变获新人奖 黑社会背景遭扒浪子回头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5 12:15:36

  导读:13日晚,孙红雷荣获新人奖,这可是颜王出道以来第一次获得的奖项,颜王曾经被曝黑社会背景,给他造成了成名的困难,据悉颜王能有今天的成就是因当初及时退出黑社会,浪子回头,当初的他究竟经历了什么呢?如今的他会不会沿袭黑道的不良之风呢?

2345截图20160415112942.jpg

孙红雷张艺兴

  外硬内萌

  关于网友们对颜王的印象,孙红雷也坦诚,自己有时也会被角色所困扰:“我演的角色很多都固定在一个模式上。大家都是看我的角色以为我比较严肃,比较凶狠。但其实,我是个暖男,特别贴心的暖男。”

   第一季《极限挑战》一开始,颜王就一展自己硬汉的形象,大哥似的保护小绵羊张艺兴,就在大家本以为孙大哥够义气的时候,颜王耍招把张艺兴的金条全部拿走,过后颜王良心发现,重返肯德基寻找小绵羊,内心是十分愧疚难受,这些我们都看在眼里。孙红雷觉得即使是在做节目,他这么做也是错了。良心的不安让他在最后一个环节选择了放弃,坚持把优胜的机会留给艺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