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孙红雷魅力百变获新人奖 黑社会背景遭扒浪子回头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5 12:15:36

  导读:13日晚,孙红雷荣获新人奖,这可是颜王出道以来第一次获得的奖项,颜王曾经被曝黑社会背景,给他造成了成名的困难,据悉颜王能有今天的成就是因当初及时退出黑社会,浪子回头,当初的他究竟经历了什么呢?如今的他会不会沿袭黑道的不良之风呢?

2345截图20160415112704.jpg

孙红雷荣获新人奖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13日晚,孙红雷获得了“乐视生态最受欢迎综艺新人奖”掀起了一阵热潮。我们都知道,孙红雷大哥是出道多年,头次获得综艺奖,孙红雷在颁奖典礼时发表感言称:“出道这么多年,第一次领新人奖。我是2015年出道的综艺新人孙红雷,感谢前辈的提携,未来也希望能继续得到前辈照顾。”

  在孙大哥参加《极限挑战》之前,给观众的印象都是沉默寡言,腹黑又无情的江湖大哥,让人不敢直视,可自从网友们看了《极限挑战》里的孙红雷会发现,孙大哥是位二逼男士,在节目里不管他是不是为了节目效果演出来的,但是孙红雷百变的性格已经深入人心了。可以说孙红雷在《极限挑战》中有时冷酷、有时逗比、有时心机重、有时又是个呆萌男子,被网友们称为“极限三傻”中的大傻。

  《极限挑战》中,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外号,像孙艺心被称“小绵羊”,黄磊“神算子”,王迅“松鼠迅”等等,孙红雷被称为“颜王”,为什么会被称为颜王呢?一看孙红雷便知道,孙大哥在节目中式一直自夸自己颜值高,不仅如此,他那当大哥的气质的是尽展无余,“颜王”这称号是一点也没错。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