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孙红雷魅力百变获新人奖 黑社会背景遭扒浪子回头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5 12:15:36

  导读:13日晚,孙红雷荣获新人奖,这可是颜王出道以来第一次获得的奖项,颜王曾经被曝黑社会背景,给他造成了成名的困难,据悉颜王能有今天的成就是因当初及时退出黑社会,浪子回头,当初的他究竟经历了什么呢?如今的他会不会沿袭黑道的不良之风呢?

2345截图20160415112820.jpg

孙红雷

  上演“反差萌”

  在第二季的《极限挑战》节目中,孙红雷依旧是以大哥气势出场,只见他手指一挥,对方就放下了自己的密码箱落荒而逃,孙红雷捡起密码箱很是淡定的坐在了一个小男孩的身边,此时他依旧威严没有笑容。

  但突然画风一转,颜王拿出一根棒棒糖,大露牙齿,递给了小男孩,男孩见此一脸的欣喜,这“帅大叔与小正太”的组合可是瞬间“萌化了”网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