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跑男第四季嘉宾名单曝光 国民老公宋仲基或加盟跑男4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15 10:46:29

  导读:今晚,跑男第四季就要开播了,粉丝们在兴奋之余也十分关心,跑男4将有哪些嘉宾参加。从目前录制的四期来看,林允、林更新、张天爱等明星加盟,另有消息称,国民老公宋仲基也将加盟第四季。

QQ截图20160415103536.jpg

  跑男第四季嘉宾名单曝光 国民老公宋仲基或加盟跑男4

  近日,网上曝光《奔跑吧兄弟》第四季将于4.18-4.20韩国站录制,据悉是“中韩跑男团大战”。并且奔跑吧兄弟的官微近日也陆续关注了宋仲基录制跑男,宋仲基跑男等话题,或证实了宋仲基将会参与这次录制?

  随即,有网友曝光一张鹿晗的的行程单,上面赫然写着小鹿在18号的行程是跑男韩国录制。

  看来中韩两队是真的将再次交手,宋仲基作为韩国跑男的最初成员之一,已相当于家人的关系,那么在这次录制中,宋仲基有可能是真的会参与进来。

  网友:“要求不高,如果是真的,我想看小鹿和懵智组队!”“感觉是宋仲基,毕竟中韩两地他都火了!”“中韩两国建交就看这次跑男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