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跑男4录制曝光 第四季嘉宾名单张艺兴李易峰加盟4月播出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3 11:28:07

  期待已久的跑男4录制曝光引热议,网友纷纷好奇跑男第四季嘉宾是谁及什么时候播出?据悉,目前跑男4依旧在浙江绍兴开始录制,阵容公布原班人马领跑引期待。有消息称,李易峰、EXO成员张艺兴等小鲜肉将作为嘉宾加盟第四季。

2015102816246118.jpg

【图】跑男4录制曝光 第四季嘉宾名单张艺兴李易峰加盟4月播出

     昨日,有网友爆料称《跑男4》首期将在浙江绍兴科技馆录制,且阵容是《跑男3》的原班人马,还称当地酒店工作人员已经得到确认。

    同时,还有网友称《跑男4》将邀请张艺兴、李易峰参加。对此,有媒体致电张艺兴经纪人,对方称张艺兴在拍戏,没有时间,否认将上“跑男4”。对于有爆料称新一季“跑男女神”将由SNH48成员鞠婧祎担纲,对方经纪人也透过媒体否认参加《跑男4》。

QQ截图20140303103153.jpg

【图】跑男4录制曝光 第四季嘉宾名单张艺兴李易峰加盟4月播出

    baby变姑姑

    随着一组鹿晗在浙江绍兴录制“跑男4”的古装造型曝光,其他“跑男团”成员的古装造型图片陆续曝光,从Baby的“鸡腿”造型来看,她和鹿晗二人很可能要在节目中cos神雕侠侣的经典造型。

    鹿晗@M鹿M 现身绍兴录制《跑男》,一身古装扮相挑战杨过。这么鲜嫩俊俏的杨过还是萌奇认识的那个傻狍子吗?本次鹿晗乘坐高铁抵达的绍兴,超高人气导致车站一度拥堵。贴心的小鹿也发微博让大家注意安全:“我们在安全的场合见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