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跑男4第一期嘉宾名单及主题曝光 传张子萱欲上第四季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03 21:08:11

  近日,有网友曝光了一组跑男4录制现场照,照片中,跑男兄弟们大玩古装角色扮演,那么第一期嘉宾都有哪些明星呢?据了解,跑男4第一期为个人战,没有嘉宾加盟。同时,网上还传出张子萱欲上第四季,不过此消息还未得到证实。

2.jpg

跑男4第一期嘉宾名单及主题曝光 传张子萱欲上第四季

  《奔跑吧兄弟》第四季第一期录制现场路透照片成功的引起网友围观,而从照片中也可以看出,成员们再次换上古装服装,玩起了古代版的角色扮演!可以清晰的看出的是鹿晗扮演的是杨过,而angelababy则是化身为小龙女!这一全新的CP也引起网友热议。

  在跑男节目中,与Angelababy组成CP的人最为热门的应该就是郑恺了!甚至郑恺还恪尽职守的在CP游戏结束之后也一直担任Angelababy的护花使者!以至于Angelababy与郑恺的绯闻都满天飞!

  而此次第四季第一期节目中,与Angelababy变为全新情侣的是人气王鹿晗,两人会有怎样的化学反应也成为焦点!说鹿晗是人气王其实是非常正确的,纵观跑男第三季节目中,凡是与鹿晗组成CP的女嘉宾,没有一位不被骂的。所以说想要与鹿晗组CP真的是需要强大的心理承受能力!

  跑男第四季第一期节目正式在绍兴开始录制,绍兴的小桥流水风光再次进入到镜头中。相信跑男播出之后,绍兴会变为再次大热的旅游胜地!参与跑男第四季绍兴站录制的嘉宾成员都有谁呢?

  从网络上曝光的路透照片来看,跑男团成员7位全部聚集,但是尚没有明星嘉宾加盟!如果不是尚未被曝光的话,那么第一期应该就是跑男团7位成员自己上演的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