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钟丽缇当众激吻 无视他人与张伦硕路边虐狗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4 18:58:59

  导读:钟丽缇与小男友张伦硕的恋情一直不被外界看好,钟丽缇已经是孩子的妈,虽然张伦硕比钟丽缇小上一大截,但完全不妨碍两人恋情的发展。近日,钟丽缇与张伦硕竟旁若无人的在街边激吻,街边的汪汪被虐得不要不要的。

QQ截图20160414185152.jpg

钟丽缇当众激吻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 因综艺节目相识到如今相恋的钟丽缇与男友张伦硕也是颇受争议,可两人恋爱至今一年有余感情依旧相当不错。日前两人一同现身上海机场,当天张伦硕黑超遮面打扮帅气,钟丽缇依旧是走着贵妇路线。两人还当众激吻旁若无人显得非常随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