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曝王思聪签约Angelababy做主播 当街激吻新欢狂摸胸部照疯传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1-11 00:45:22

  继王思聪再签韩女团之后,日前,被曝签约Angelababy做主播,引发网友热议。王思聪签约Angelababy做主播消息公开后,当街激吻新欢狂摸胸部照被疯传。

1.jpg
曝王思聪签约angelababy做主播 当街激吻新欢狂摸胸部照疯传

  虽然坐拥上亿家产,但王思聪对游戏十分热衷,5日还与周杰伦进行了一场对决。虽然游戏没打赢,但他仍然宣布将事业触角伸向电竞产业,更传出他大手笔签下Angelababy担任旗下的电竞主播。

    1月10电 据媒体报道,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建林之子王思聪,个性直爽敢言,日前被曝将凭借庞大财力进军娱乐圈,不仅签下韩团T-ARA,近日更有消息称他还签约了Angelababy,聘请对方担任主播,引发网友热议。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