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纱裙惊艳亮相忙赚奶粉钱 自曝会计划生三胎

来源: 妆点网 2016-01-10 01:13:03

  昆凌纱裙惊艳亮相忙赚奶粉钱,曾还自曝过会计划生三胎,现场狂赞奶爸周董很会照顾宝宝,就连换尿布也比自己拿手。

2345截图20160110011510.jpg

  1月8日,昆凌现身北京参加活动。每每接受采访,老公周杰伦和宝宝都会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而昆凌也一如既往地夸赞老公,她笑言,周董很会照顾宝宝,就连换尿布也比自己拿手。被问希望女儿先学会叫爸爸还是妈妈时,昆凌幽默地说:“当然是爸爸,这样她哭时就会叫爸爸,找爸爸去照顾”。

  当问到关于周杰伦和叶惠美的相关问题,昆凌仍微笑着耐心作答。昆凌表示照顾小孩的过程中,换尿布这个环节最难,被问自己和周董谁换尿布最拿手,昆凌力连忙挺老公,“他比较拿手”。有媒体调侃,那你都负责干啥,昆凌的回答也是萌萌哒:“我负责喂奶啊。”至于会不会向婆婆讨教育儿经,昆凌表示:“我妈妈是护士,比较会照顾。”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